close

昨天~~晚上跟我家呆呆和捲毛一起去大魯閣棒壘球練習場玩~~
因為在呆呆家附近~~
之前就一直有看到...
那天跟呆呆一起去看過場地之後...
就一直想找個機會一起去玩~~

剛好星期六傍晚呆呆說想去~~
於是先去呆呆家..在去吃個飯..等著捲毛來一起去~~
後來..11點多捲毛終於到啦!!
我們也出發去打球去啦!!

一個代幣35元~~200元可以換6個代幣~~
於是每人二個~~
捲毛先上場打啦!!後來又換呆呆~~
可能是一開始吧!!
呆呆都沒什麼打到~~
結果我..因為都沒打過..更慘!!!
21球都沒打到一顆!!哈哈!!
後來..先看著呆呆他們打!!
又去打球速130的~~

後來我們又去打小顆的保齡球!!~~
投球的九宮格~~
玩到後來..
發現有女生玩慢速壘球~~
於是我跑去玩啦!!
故名思意..慢速就是速度慢的啦!!
這個速度我就都打的到~~~
一樣21顆球...我就有打到10顆以上啦!!
真的是初體驗吶!!
以前唸書都沒玩過這個!!
不過..沒想到打一打球還反彈回來~~打到我的臉啦!!
一瞬間..臉麻惹~~鳴鳴!!痛死人了啦!!
但還有球數必須繼續打~~只好忍著痛繼續打了~~
沒想到..這時後面傳來一陣笑聲!!
原本是臭呆呆在後面偷笑~~
他本來就站在後面看我打...
後來好幾樣都去玩玩看~~
最後我們跑去玩個飛鏢...
還賭了宵夜~~~
玩了二局...最後都是呆呆輸啦!!
於是我們的金主出現啦!!
呆呆請吃麥當當啦!!
花了他快500~~
捲毛也在這時多要了個霜淇淋...
打完..三個人的手都痛~~~
我還外加臉痛...昏倒!!
不過..也過了個快樂又好笑的晚上~~~


這個室內的活動還不錯玩!!
不過..貴貴的~~
常玩的真的要加入會員才划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