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3星期五是小卓的生日...
決定去夜店開生日趴..
小卓妹妹規定女生裡面要穿比基尼外面要加一件白色上衣!!
所以星期五跟呆呆和他新莊幫的朋友們去夜店~~
這次去金山南路上的9%~

之前聽呆呆說過9%很小一間..
一進到裡面...發現真的很小..舞池真的很小..
感覺容納不了太多人...
跳舞感覺會卡卡的...

出門呆呆跟我說!!
晚上是暫時單身啦!試試看這樣玩~~
所以可以各自跳各自的~~哈哈!!
不過..前提之下太過份舉動是不行啦!!
例如:親吻之類的~~肢體接觸還ok!但不能太過份啦!

結果一到現場!!呆呆就跟大家說...今天我倆是都是單身...
他請他的女生朋友帶著我去玩~~~
大夥拍拍照、喝喝酒~~
唱完生日歌...切完蛋糕~~

女孩們...出發去跳舞啦!!
不過舞池真的很小...超擠的!!!
光是要擠進舞池..就擠好久哦!!
或許因為都是女孩子吧!!
身邊擠過來許多的男生~~
後來玩到HIGH....
女生們也開始穿我們這群男生的衣服啦!
當然我家呆呆也無一倖免....
不過我家的胖呆呆..不敢讓人把他全脫啦!!
因為他怕他滴小肚肚跑出來見人...哈哈

但有些人看到我們玩的那麼high~~也想差一腳!!
當然....也被我們這群脫啦!!

我們今天壽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感動惹!!
哭了三次!!真的太感動了嗎?
壽星小卓也很開心!!最後也茫啦!!
到了外面拉著大夥一起拍照~~
當然...不外乎有人掛啦!!!
一個狂吐一個狂睡~~~
真好玩的生日趴!!

呆呆的這群朋友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!!
但因為之前不熟吧!!
有幾個感覺不好親近~~~
不過今晚玩過之後,後現跟我想的不一樣~
去玩都拉著我去~~
大家都很好相處啦!!感覺真不賴!!


小卓妹妹   生日快樂啦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